首頁
1
關於我們2
Missing parameters [areaServed]
打包收納

根據臺大醫院的報告指出,全台百分之三十的人口因為過敏而困擾就醫。

商品介紹

根據臺大醫院的報告指出,全台百分之三十的人口因為過敏而困擾就醫,而且逐年增加中,除了食物、藥物、花粉...,最廣泛的就是鼻炎及氣喘了,總是會因為天氣及週遭環境而反覆發病灰塵內之塵螨經證實是極強的過敏原,其分泌物、排泄物和蟲體即是過敏原所在,會引發過敏性鼻炎、氣喘、眼睛過敏、異位性皮膚炎、蕁麻疹…等疾病。

 

● 預付訂金即可預約,餘款由技師現場代收(亦可選擇全額付清)。

● 以下報價皆為「單面清潔」,如需雙面清潔現場加收$500/面。

● 嚴重髒污需加收$500/張,可先傳照片給LINE客服為您判斷。

 

※ 以上不包含偏遠地區

本網站利用 Cookie 來執行網站服務並改善您與我們的互動。若您同意我們放置相關 Cookie 資料,繼續瀏覽讓本網站繼續為您服務。